RSS
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 :)

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2010的第一次

17/3,2010年的第一次生病,很辛苦,至我懂事以来,第二次这样辛苦,头很痛,很晕,整身痛,没力气。然后去看医生,哇,烧到40度,我跟医生讲我的腰部很痛,他说那个是肾,大概是我喝不够水。整天都很头晕,很痛。

离tar college 的报名截止日期不远了,还犹豫不决,不懂要mechanical 还是mechatronic。其实我想读两课,第一是engineering,第二是accounting,但读不来。

没有工作的日子真闷,但很轻松,第一次打这样的工就遇上这样的问题,够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